close

49ab9bbec7dc1  

 

黃昏裡一場小雨...

 

緩緩飄落...飄落了我回憶...

 

彈著我心愛吉他...

 

唱一首...一首悠揚樂曲...

 

我欲將綿綿思念...

 

化為琴韻...帶給遠方的妳...

 

妳是我唯一知音...

 

是我唯一伴侶...

 

是我唯一愛侶...

 

 

同樣的雨夜裡...

 

也是琴韻悠揚...

 

妳和我匆匆分離...

 

就不再相遇 ...

 

多少日...........  多少年...

 

忘不了忘不了妳........忘不了妳...

 

阿 ...........

 

同樣的雨夜裡...

 

也是琴韻悠揚...

 

妳和我匆匆分離...

 

就不再相遇...

 

多少日...........  多少年...

 

忘不了忘不了妳..................

 

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.....紛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和景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