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萬年.png  

 

~ 念天地之幽幽 ~

 

  

愛情這把戲  已漸漸遠去

 

午夜的夢迴  不經思想起

 

也只不過是  四十又好幾

 

找個人來陪  那麼的不易

 

請容小弟  介紹一下我自己

 

身高~都説了不是距離 152

 

體重~絕對構不成壓力 67

 

年齡~溝通哪來的問題 (介紹過了)

 

視錢財如糞土、那是數字遊戲 (夠用就好)

 

藍天為帳  大地為床  四處游移(免稅耶)(^^)

 

酷愛杯中物  吾不入地獄、誰入地獄

 

騰雲駕霧  思考我還是不是  我自己

 

不善交際  浩瀚網海  妳戳我  我戳妳

 

沈默寡言  驕傲的雙手  文字早已代替

 

優柔寡斷  尊重妳的決定  只要是對的  我挺妳

 

念天地之幽幽  紅男綠女

 

我深信 絕對可以找到一位  天仙美女

 

 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和景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