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~守候~

~落葉追著風走!

還是~風催促落葉的不停留?

~河水洗去了煩憂!

還是~它沿路強行帶走?

~有沒有聲音!  若有~為何不曾聽戀人唱過?

溫柔~有沒有符號 若有~為何不曾看離人註記過?

岸邊聽潮的戀人啊~當是悅耳

誰能告訴我!沒了人影的海岸?

海潮~是否依然持續演奏!

是否依然~守候?

~攏煙人~

風~ 只是無意的經過

又做錯了什麼

葉~深情的回眸

卻換來蕭瑟一地的落寞

河水依舊 匆匆的流 匆匆的過

不想也不願帶走 那曾經的你我

留下記憶刻畫 痛的傷痕  

任由你的溫柔 揮霍

在戀人離去的海岸

浪潮依舊演奏     等候    

下一個過客

會不會依然 是我

~阿蘭娜~

景﹌ 依舊

其實我已忘記

草﹌ 無聲的嘆息

將雲惹了滿地淚水不止

青山常在 茫茫的霧 茫茫的靄

不管你願不願意 都是你我從經駐留過

失去的美麗 拓印著

將你的溫柔 包裹著

在戀人離去的海岸

即使海浪沒有演奏 依然等候

下一個海岸

依然是抹不去的你

~糖心~

已經分不清是誰在執著

也釐不清是誰被誰感動

牽扯的宿命

有著無盡的煩憂

及被註記過的溫柔

一紙秋意的守候

一篇離人的錯過

像細細的流水

靜靜的

流過你我腳下的時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散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和景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